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說得真是好! *掌聲*

果然羅主理人説話了~
也太早了吧?早上 05:16 就打了這些!
我昨天回復那位朋友說我支持他,結果羅老闆就引用了這個朋友說的~

他說這位朋友打的那些話很屌。
想知道從那裏看那些就留言我。

引用羅志祥在後援說的一段話[不是完整的,要看就上後援,謝謝。] :

打好自己品牌地基.做好自己的本份!我也不想讓別人說STAGE是靠跟知名品牌合作才紅的!這才是最重要的!
我曾經也有說過STAGE不是潮流品牌!STAGE是人最貼近的朋友! 為什麼?因為潮流只有一小塊!我不想被綁住!
日本~裏原宿是潮流品牌勝地.那~你們知不知道現在日本有多少家的潮流品牌關門大吉!
為什麼?因為流行即將改 變!只有你才可以穿出自己的流行突然覺得~練朝天凳人的人也很潮~哈哈!打完收工!”

我覺得那句真的說的很好~ ‘只有你可以穿出自己的流行’。
我也覺得Stage要讓很多人喜歡就是要貼近人,而不是什麽潮不潮。
做自己也是一種風格。
有必要什麽限量。如果一直限量,我想可以自己回家喝西北風了。
總之我覺得老闆只要覺得自己對,就去做。有些人不了解,只會說。
相信自己,堅持自己要做的。一定可以。
Stage加油。我還是會繼續支持。我愛Stage的東西。愛慘了。
你的打完收工也太可愛了吧。
好的,我也打完收工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