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5, 2009

*云頂之旅*

有三天沒有看到我在msn上綫,大家有沒有想我啊?哈哈!
對啦,我去了云頂3天兩夜。去了那裏都沒玩到我的戶外遊樂園。我要玩那些刺激的~
沒辦法,我是和媽媽親戚去。他們都去賭場,我快無聊死了。下次一定是跟朋友一起去。
還有,賭場裏到處都有人吸煙。我在那裏都已經被熏死了。[超多女性抽煙的啦]
3天在那賭場裏,我想我的肺都已經黑了一半了。
賭場從早到晚都那麽多人,我只能說也賭慘了吧?錢太多哦。
我是也有小玩一下,我的賭運超差的 。我想那三天我輸了差不多180馬幣吧?
[要不是我姑姑贊助我錢,我才不可能賭呢。還輸那麽多。我寧願把錢拿去買東西給人或吃。哈哈!]
不過我有小小逛一下百貨公司。也買了一些東西。[對了,我是住First world hotel。]
不過我真的有點奢侈,我竟然在那裏喝了連續三天的星巴克。三杯耶。哈哈。不過真爽慘了。
說真的,來回這樣都在巴士上花了快一天的時間。我坐巴士都坐到快吐了。下次我要坐budget-airline去回咯。

房間~
Photobucket

看看一下那裏現在的天氣~好像下雪哦。超霧的!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小小迷你的云頂~
Photobucket

室内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這個看起來有點恐怖,好像真的哦~
Photobucket

酒店那裏的裝飾~
Photobucket

超大一條蛇耶。哈哈!


Photobucket

香菇園吃晚餐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Dreamz 的表演前~
Photobucket

有點小小的失望。還以爲會很好看。結果還好。就是有魔術啦,雜技類,等等。只不過可以很近距離看到白老虎和白獅子還不錯。白獅子真的是大慘了。

在酒店的自拍,是穿Stage哦~
第一天:
Photobucket
第二天:
Photobucket

好了。就這樣了。報告完畢。下次有去別的地方再分享了。
三天沒有看娛百,我還真是不習慣。不過我今天已經把那三天的都補看完了。=) * 開心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