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無言

這個人又再出來説話了。我只能說: 無言

以下是這個人寫的:
感觉随着分店代理店越开越多 数量品越来越多
又是赞助艺人 现在Sxxxx TEE 帽子的 数量 真的已经不是限量了``` `
真正发多少件没有人知道~


本人個人發言:

店開多如果還是數量一樣,那倒不如不開。
做老闆的,當然是想賺錢。要不開那麽多店干嘛?
當然也要有人喜歡會買才出,賣得好,店就開多,數量也當然就多。
老實說,我到現在穿stage還沒和人撞衫過。
還有贊助藝人的。如果我是老闆當然會送朋友穿啊。也可以當作打廣告。
這麽簡單的道理都不懂。真的是十元買豆干,八元買早餐。
那些只會在人家開帖說時也跟著批評,根本不就是應聲蟲嘛。
別人批評也就跟著搭腔,搞屁啊。
自己那麽了,就自己開店賣賣看啊。
什麽限量,衣服不就是喜歡就好。
有必要想這麽多嗎?
還有很多很多,我不想講了。
這些人真的是xxx。
小人真的是多到數不清。
沒關係,我的小人襪要送來了。我會連你的小人,一起踩在腳底下。

希望羅主理人不要太在意。
[雖然我是這樣說,不過我相信你看了一定也蠻傷的。畢竟是你和你的工作人員辛苦的成果但被人忽視掉]
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。
有時有些意見是可以聼,不過有些根本就不懂卻愛現。
只要你清楚知道你要的是什麽,相信自己,堅持自己要做的,一定做得到~
加油咯~會在背後一直支持你。

不管怎樣~ 我愛慘Stage了!超潮的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