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~ 愉快的一天 ~

小人襪來了。我一定穿慘了。
真的要謝謝Dani幫我們買然後還寄過來。Thanks Dani for ur bonus too. =D
I love it.
也要謝謝Zhixuan用Paypal幫我們付款。
不過這個小人襪也來錯時間了吧?奇怪耶,爲什麽星期六又不來,我就可以交給柳青和惠雯了嘛。
柳青和惠雯,先讓你們看看襪子咯。星期六再交給你們。
~包裹來了~
Photobucket
~襪子[不好意思拍到塑膠圈,我幫你們綁起來嘛。]~
Photobucket

下午,和幾個朋友去唱K。真的是唱慘了。
我有唱許志安的[我還能愛誰]和[甲乙丙丁]哦。
不過被別人説是老人。 -。-''' 那些都是我中學時愛聼的耶。
我還有更老的,只是我沒唱罷了。
唱完過後,我們就去[來來]吃晚餐。
惠雯也有來找我們。
對了,我沒和你拍照耶。下次哦。
~大合照~
Photobucket
~我,淑玲寶貝和柳青小妹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~我和淑玲寶貝~
Photobucket
~我和柳青小妹~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~Kym爲了不要浪費20多元K的錢,一個人唱兩支嘜~
Photobucket

還有Kym精彩的nobody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#/video/video.php?v=116927877175&ref=mf

~當然這就是我啦~
Photobucket
我門的撐腰升音降音版[欣賞一下]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^^ happy you got it ^^
hihi i see and some one went to the stage shop to let a lot of money there hihihi
hugs
dani

佩珊 said...

hahaahha~
thanks for the socks again.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