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受到了肯定真的很重要。。。

我真的真的替你覺得很高興開心。
昨天一從後援看到你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我都快跳起來了。
是真的打從心底,替你覺得開心。你成功了。
就連昨天我在聼電台等DJ報目前綫上投票前三名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時候,我都快心臟病了。
等終于念到你的名字了,我才真的開心起來。我覺得這比我知道我自己考到好成績還要興奮。

你的運事開始轉旺了,你應該有感覺到吧?
早前入圍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[我的直覺告訴我你會贏這個獎,希望我不會錯。] -繼續一直投啊。
現在又入電視金鍾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
我給你的滿滿好運應該有點效吧。哈哈。
不過只能說,你的努力堅持真的有了回報也受到了肯定。
希望這兩項獎,你能夠得到。我對你很有信心。
有你自己的堅持,以後更多獎都會是你的。
你絕對可以的。

不管怎樣,我都會一直給你加油的。*愛的鼓勵*
好運傳給你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