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我真的真的真的中了
惠雯, 你的好運真的傳給我。安全之吻,我的老天兒啊
不過真的是我嗎?我沒有做夢吧? 同名同姓,應該真的是我吧。
我真的開心到我的嘴都快裂開了。我快飛上天了。
說真的,這比中彩劵還是万字票都還要高興。
我好開心哦!幸福慘了。
怎麽有點開心到想哭啊?

蜜月之吻
07/14 第二批得獎名單

台北
李芸瑜、楊乃潔、林純瑜、許文慈、林欣怡
香港
石麗雯、黃詠雯、周穎珊、白麗姿、陳美瑩
上海
尹桑桑、吳利娟、李欣怡、姜明羽、何依倫
廣州
赵丽、李苗、黃丹穎、贾巍、馬甜
新加坡
陳如錦、蔡淑潔、梁佩珊、黃燕婷、洪紫晴

證據[我沒騙人哦]:
















*Click for bigger view*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so happy for you .... you know then after you have to write a detailed account hihihi
hugs
dani

佩珊 said...

haha...thanks so much dani!
ok, i will write a detailed account just for you.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