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1, 2009

MJ快閃活動

雖然我不是超級MJ迷,不過我真的不能不說,我覺得MJ真的太棒了。
最近的我都一直上youtube看MJ跳舞,他真的太神了。
跳得好好哦。
爲了紀念MJ,好多地方都有MJ的快閃活動。台灣當然也有。
如果我在台灣,說真的我會參加這個快閃活動,這真的很有意義。
爲了紀念MJ,我也會學好快閃的那段然後去唱歌時就點來唱跳。
大家都來學啊。以行動支持在天上的MJ。
看了這些快閃活動,真的超感動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。
給他們大大的掌聲。

台灣快閃活動:


STOCKHOLM快閃活動:


台灣MJ Beat it 鏡像練習版

No comments: